Saturday 13 May 2017

《道教神明文化。天上恩母衛房元君。人間恩母今生難報》







《道教神明文化。天上恩母衛房元君。人間恩母今生難報》

陰陽受合,
結成肉胎化人兒,
十月下誕。

魂魄同體,
終有性命於人身,
七竅上通。

【人】,由【三魂七魄】而結成,須【三台府】內,在【陰陽受合】後的「首三個月」降下【三魂】,以便入「母胎」而成形,之後由【九壘域】中,調來【七魄】,於第四至第十個月,一一入「母胎」,【人】方有生命,這也是為何【人】須要「十個月」來「出生」。

而在一些「區域」,女子「有孕」的「首三個月」不能說出來,怕的就是“外來邪魔”侵入「母胎」,借由「化人形」。

在女子「有孕」的「首三個月」及「第八個月」,是為關鍵,亦是最為容易「流紅」的期段,因此得很小心。

在一女子「受孕」後,胎內的「小嬰」的一切,皆由「上天第一婦女神」~【九天衛房聖母】所主掌。

一,先上禀【金闕】,下旨由【三台府】「合魂」,以便【九天送子高元帥】在「首三月」下降「投魂」

二,再「出示」至【東嶽泰岱府】「領魄」,以便【陰陽司】在「後七月」上釋「投魄」

三,在「當境」【城隍司】調來【花公花婆】、【床公床婆】、【土公土婆】、【注生娘婆】,等等,守護即將有「小嬰」出生的「門户」

四,【城隍司】得在「小嬰」出生後回報【陰陽司】,以便「入籍」【三界簿】

五,安排【花公花婆】照料「小嬰」【元神】,以便能平安長大至「十六歲」

六,等等

以上皆是「偉大」的【九天偉房聖母】的“工作”,但很多人已不知道此「神」的存在,還常把「衪」與【九天玄女】、【碧霞元君】、【陳奶靖姑】及【注生娘婆】“合為一體”,這是不對地。

「九天」之上,【衛房聖母】為【眾生之母】,次於【斗姆元君】。

「人間」之內,【生身母親】是為「今生之母」,恩如山海。

【天下母親節】到來前,在此分享,供大家明瞭、報恩。

《九天衛房聖母寶誥》
至心皈命禮。
混元一炁。太極分形。
掌握子孫之案。
統轄監生之司。
結炁成胎。
稟兩儀之造化。
送生保產。
承二聖之鋼維。
爕理陰陽。散行痘疹。
九天稱慶。一視同仁。
大悲大願。大聖大慈。
九天好生。多男多女。
衛房聖母化育元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