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September 2013

Celebrating the Anniversary of 62nd Heavenly Master (正一六十二代張元旭天師聖誕)


正一之傳承﹐千載留傳。
天師之教誨﹐萬世留芳。

每於歷代各別嗣教天師之壽誕或得道日﹐本門皆會設供禮懺﹐祈願歷代天師護佑﹐為眾子弟作導引﹐將吾教之文化及傳承發揚光大。

今逢六十二代嗣教天師張元旭大真人誕辰﹐其門下弟子的我﹐也沒忘了為”祂”老人家設一聖位﹐於子時上供祝壽。

在等待著為老天師祝壽的空檔﹐小道又將先祖們所留下的資料仔細的翻閱﹐無意間發現了﹐原來在張元旭大真人嗣教時﹐他老人家對於門下弟子的授籙及傳度要求﹐可說是很高。在授籙及傳度之後的作為﹐更是嚴格嚴謹。雖然當年天下局勢動亂﹐但還能如老天師這般對授籙及傳度的要求嚴格﹐可說是很難的(那像如今﹐很多的授籙及傳度就有如兒戲﹐拿了度牒就能行高功科﹐有了籙牒就是大師級﹐如果老天師還在世﹐相信此等眾人必被嚴懲)。

最後﹐小道陳李吳大孝在此代表本門門下弟子﹐向六十二代大真人獻上萬分之敬意﹐祈願天師護佑﹐吾教常興﹐道光常輝。

三無量。
一片心。

07 Day of Lunar 8 Month, Celebrating the Manifestation Anniversary of 62nd Heavenly Master Zhang Yuan Xu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