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1 August 2013

A Song to dedicate to All Parent - My Parent (最親愛的人)

小道今日記 – 癸巳年巧月十五日寅時
Dao Diary 21 August 2013 AM03:00

最親愛的人。

當父母親還在身邊的時候﹐有很多人都會覺得他們很"煩"﹐時常"嘮叨"個不停﹐通常會想說﹐如果自己是別人的孩子該有多好。

可是﹐當父母親離世後﹐自己在回想當年情景時﹐多數都會後悔為何當時不讓自己的父母親多說說自己﹐現在想要聽聽他們叮嚀的聲音都沒有機會了。

當子女的﹐有時會因為自己煩躁而大小聲對待父母親。但作為孩子們的我們﹐是否有顧念到當父母親在為我們這些孩子煩躁時﹐他們能向誰大小聲﹖

孝順﹐絕對不能等。
等了﹐就孝順不來。

在中元佳節﹐地官清虛大帝考校巡天下時﹐自己作個反思。
反思自己之前對待父母親的態度。
反思後﹐真誠的向地官清虛大帝求赦。

不論自己的父母親在世或已離世﹐真心的向他們說聲對不起
請求他們的原諒。
這比在今生之中﹐自己所得到的一切富貴回報還來的重要千倍﹐萬倍。

三無量。
大孝心。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v=432772046839585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