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9 January 2013

Long Shan Men showing Gratitude to 63rd Heavenly Master Zhang En Pu Part 2 (感恩嗣漢正一六十三代天師張恩溥大真人之恩典之二)

敬承嗣漢正一六十三代天師張恩溥大真人之恩典﹐正一龍山門陳李吳大孝與此再叩謝老天師之護航及庇佑。

隨著這兩週不斷的接獲與老天師及后人的相關喜訊﹐不得小道不相信老天師已在”大羅聖境”內”發威”了。不僅如此﹐小道在年前前往祖庭向老天師申述之事﹐也一一的實現了﹐目前就等待本地道教前輩們發動”法威”﹐好讓”道教恥辱之陳姓父子”得以上天之嚴懲﹐使本地道教得以”改朝換代”﹐以正新加坡道教之名。

隨著得到了道教長老及前輩的允許﹐不久後﹐正一龍山門將恭迎老天師張恩溥大真人之聖相﹐坐鎮於本門壇上﹐願老天師能代代受本門弟子供奉。

三無量。
敬稽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