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 January 2013

感恩嗣漢正一六十三代天師張恩溥大真人之恩典



感恩嗣漢正一六十三代天師張恩溥大真人之恩典﹐如若沒有老天師大真人之護航及庇佑﹐相信正一龍山門也無法代代相傳﹐世世傳道。

至農曆冬月十七日﹐正一龍山門恭迎老天師大真人之聖駕蒞臨本門壇上之後﹐瑞相不時顯現﹐吉事頻頻傳來﹐不得不讓小道感到萬分喜悅及心存感激。

先祖及先師云遊之前已有遺訓﹐只是當年小道年紀尚小﹐對道務也沒多感興趣﹐因此忽略了恭迎老天師大真人駕臨壇中座鎮﹐真是慚愧。

今年﹐在長老及前輩們的鼓勵下﹐小道遵照法旨﹐假農曆冬月十六日亥時恭迎老天師大真人法駕蒞臨﹐於農曆冬月十七日子時獻香上敬。

在農曆冬月十八日早晨﹐便有佳音傳來﹐果真不負眾人所望。也因如此﹐正一龍山門在各位長老及前輩們的推動下﹐從新出發﹐小道也決意”下山”再開始傳道。
...
一年多來的被”陳姓父子”侮辱及譭謗﹐小道確實難忍卻與忍﹐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﹐終於有道教界老前輩看不過去而為本門向”陳姓父子”討回公道。小道真是萬分感激這位楊老前輩的大恩大德。除此之外﹐當然還要感謝為小道出面出力的俊大哥﹐如若沒他的穿針引線﹐相信各位長老及前輩們也還被此”陳姓父子”瞞在鼓里。

所謂大恩不言謝﹐流水有源頭。小道永遠會將各位長老及前輩們的大恩永記心頭﹐如若有需要小道出力者﹐小道必定盡力協助﹐共同為道教出份薄力。

至尾﹐小道欲感謝這些年來大家給於正一龍山門及小道的鼓勵及支持﹐接下來﹐正一龍山門及小道會更努力的發揚道教文化﹐屆時還望大家能再次支持正一龍山門及小道。

三無量。
敬稽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